欧洲拉练接近尾声 河南建业主力框架初见端倪

2018年01月19日05:38

来源:大河网

  新赛季,龙成将被给予更多信任建业张坡摄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当地时间1月17日上午,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集训的河南建业迎来了自己欧洲拉练的第五场热身赛。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派出了预备队和试训队员为主力的建业与西丙球队圣安德鲁互交了白卷,目前他们在欧洲的热身赛还未尝胜绩。

  新帅塔拉吉奇接手球队后,建业从过去几个赛季的5后卫体系,回到了传统的442阵型,球队打法上的转变,多少让队员们感到有些不适应。这种生疏感,也使得建业热身赛的战绩起伏不定,既有0:5惨败于德丙保级球队开姆尼茨的尴尬时刻,也有2:2逼平西班牙老牌球队萨拉戈萨的高光表现。

  虽然建业热身赛的战绩并不理想,但塔拉吉奇并没有“开倒车”,而是按照自己的思路,坚持对球队进行改造。考虑到严格的中超U23政策,克罗地亚人首先给予了年轻中卫龙成极大的信任,另外97年的杜长杰以及浙江绿城的试训小将杨国元也得到了不少出场机会。当然,球队的主心骨依然还是多奇卡尔、巴索戈、里卡多这三名外援,以及顾操、冯卓毅等几名老将。

  0:0战平圣安德鲁队之后,建业的西班牙集训正式进入了最后一周。根据球队计划,他们将在1月22日与西乙球队塔拉戈萨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建业争取欧洲拉练一场胜利的最后机会,因为在26日全队就将启程返回中国。接下来,建业全队会在国内休整几天,然后直奔韩国济州岛,开始第三阶段的海外集训。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