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综合类)第11期

2018年12月13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每逢重大事件,总会有流言和权威声音“赛跑”。比如上月的婚礼现场爆炸事故,权威声音“跑得很快”,流言“还没上赛道就被淘汰了”。

  12月13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综合类)2018年度第11期发布。本期热点信息中,有两则重大事故的通报:新郑市一婚礼现场发生爆炸、范县一公司发生爆燃。由于通报及时,权威信息有效地压缩了流言的传播空间,网民对政府作为普遍持肯定态度。

  按省辖市观察本期20强榜单:郑州团队拿下5席,夺得团体第一名;洛阳团队收获3席;许昌团队、信阳团队、新乡团队、焦作团队各拿下2席;驻马店团队、安阳团队、三门峡团队、南阳团队则是各夺得1席。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96篇。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2018年,长葛谁最美?来投票吧(今日长葛)

  中牟县11月24日起实施单双号限行(中牟发布)

  关于新郑市城关乡居易生态园内一婚礼现场发生爆炸事故的情况通报(新郑宣传)

  毛文明同志任温县县委书记(温县发布)

  长葛共享电动车“小黄”来了!首批500辆,2元起步(今日长葛)

  限行第一天,长垣人这样出行(长垣视点)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和货运车辆禁行措施的通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薛凤林同志任中共商丘市梁园区委书记(德润梁园)

  关于盛华德化工公司南部罐区发生爆燃情况的报告(新范县)

  中牟县第三届“感动中牟”十大人物评选投票活动开始啦(中牟发布)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今日长葛、说泌阳、中牟发布、荥阳发布、长垣视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伊川新闻、孟津发布、精彩禹州、新郑新闻、汤阴发布、温县发布、原阳新闻、清清卢氏、今日卧龙、遇见郑州、焦作发布、濮山淮水、平桥微宣、今日汝阳。

  第21名至25名依次排列如下:红色确山、叶县今朝、德润梁园、商都管城、南阳发布。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综合类),监测周期为2018年11月1日至30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综合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熊孟元 孙珂珂)


编辑: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