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东方既白》开机 律政行业能否出现爆款影视作品?

2019年01月25日05:46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峰

  1月24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改编自新晋作家橘子宸同名小说的24集偶像律政剧《不知东方既白》日前在桂林开机,拥有“言情偶像律政第一文”之称的《不知东方既白》的影视版本由王仁君、张静静及余玥、宋一雄等主演。

  原著小说《不知东方既白》是都市言情律政题材,本剧延续了“真正勇敢的心是在面对了所有黑暗之后,依然有着爱的能力”的爱情观,同时也通过那些让人难以释怀的案件,向社会传递着一种正能量。故事主人公唐既白是沉稳理智的法律系教授,在一起抢劫案中因撞死歹徒而离奇入狱。而作为从小一起长大、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律师妹妹东方廌,一心寻求证据并为暗恋的哥哥唐既白上诉翻案。同时,唐既白也在暗中调查杀害生父的幕后主使,准备揭露一场尘封二十年的冤案。作为一部拥有国内专业律师团队以及检察官严格把关剧本的影视剧,《不知东方既白》将青春时尚、都市悬疑爱情、残酷法庭辩论、社会热点话题案件进行了有机结合。

  此次官方宣布男主角唐既白一角的饰演者为王仁君,他参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实力派演员王仁君的加入引来了诸多媒体的高度关注,凭借帅气的外表与扎实的表演功底,打破以往观众对律师刻板形象,王仁君青春时尚的形象,将会给唐既白这一心思缜密、替父申冤的角色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曾参演《最后一张签证》的张静静将饰演女主东方廌,她在开机仪式上也表示,法庭律师戏对自己将是一大考验,既要背下大段严谨专业的法律名词,展现职场女强人的形象,同时又要心思细腻,对从小长大生活在一起的哥哥一往情深。同时两位主演忽近忽远的感情设定,也让该剧的情感线扑朔迷离。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