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首站打响 三门峡市级初赛顺利举行

2020年09月05日16:21

来源:大河网

笔试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张黎光 通讯员 李陈晨)9月4日,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三门峡市级初赛顺利举行,标志着我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正式打响。

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三门峡市级初赛由三门峡市卫生健康委主办,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承办,共吸引来自三门峡市及所属县区的29名远程医疗从业人员参加。

三门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存棣,卫生健康委医政科科长、副调研员韩守岳,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医务科科长方丹东、副科长李珊担任监考工作。受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委托,河南省远程医学中心派人到考试现场进行督考。

据了解,此次29名参赛者中将有4人胜出,组成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三门峡市代表队,参加将于10月举行的省级决赛。

相关报道:

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启动 一等奖将申报“五一”劳动奖章

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活动咋参加?官方解答戳这里↓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