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冰雪 保畅通 郑州交通人彻夜不休“抢”出了一条条畅通路

2021年02月25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雪情就是命令,保通就是责任。2月24日22时,郑州天空电闪雷鸣,迎来了2021年第一场降雪,雪势迅猛,很快全城银装素裹,主城区和周边县区被大雪覆盖。

为保障公路出行安全,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迅速启动冰雪天气应急保通预案,即刻从“预警”转入“战斗”状态,组织郑州市分中心(路通公司)、新郑、荥阳、中牟、登封、新密、上街和航空港区的公路部门500余人、60余台除雪防冰设备和大量应急物资奔赴全市每条国道、省道、快速通道和主要县乡道路,清除路面积雪,在弯道、坡路、桥涵、平交道口等路段撒布融雪剂和防滑材料。做好夜间巡查,发现险情,立即组织保通,消除公路安全隐患。

郑州市公路人深夜不眠不休,“抢”出了一条条通畅的道路,全力保障了1300多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和一万公里农村公路的安全畅通。

相关推荐

  ·投撒融雪剂 、出动大型除雪车辆!郑州启动一级除雪预案

  ·郑州机场除雪及时 两跑道正常起降未受影响

  ·雪玩嗨了,积雪天气如何出行?大河网记者为您送上安全出行攻略

  ·春雷阵阵,牛年第一场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

  ·视频|河南普降大雪,高速交警融雪保畅通 多条高速公路实施管制

  ·“雷打雪”虽少见不反常,“雪飑线”已抵郑,牛年以来最大规模雨雪波及20省份

  ·快讯!因降雪,郑州机场单跑道运行 已取消多个航班

  ·视频丨河南高速交警应急联动雪夜无眠战冰雪保畅通

  ·快讯!郑州机场恢复双跑道运行

  ·一夜暴雪后,郑州路上结冰了吗?大河网记者上路打探

  ·大雪致上百辆货车滞留341国道 安阳交警铁锹铲雪推车上坡3小时被困车辆全部解困

  ·河南地区迎来新年首场降雪 铁路列车运行恢复正常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