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因灾新增26人不幸遇难 其中新密18人荥阳8人

2021年07月29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申华)7月29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河南省防汛救灾新闻发布会上,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首先介绍了当前河南省雨情汛情和抢险救灾进展情况。

  李长训介绍,7月16日以来,截至29日12时,据国家自然灾害灾情管理系统统计,此轮强降雨造成全省150个县(市、区)1616个乡镇1391.28万人受灾,因灾遇难99人,仍有失踪人员在进一步核查当中。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河南省防汛救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天通报因灾遇难99人中,新增26人不幸遇难,其中新密18人,荥阳8人。

  发布会详情

  直接经济损失909.81亿元 仍有31座水库超汛限水位 河南通报防汛救灾最新进展情况

  河南因灾新增26人不幸遇难 其中新密18人荥阳8人

  29日起,郑州共享单车继续免费骑15天!

  郑州运营客运班线及运力已全部恢复 各汽车站共投入运营车辆1710台

  鹤壁全市受灾人口101.8万人 占总人口65.1% 直接经济损失177.6亿元

  鹤壁通报浚县、淇县灾情 浚县当前抗洪抢险形势异常严峻

  鹤壁市灾后恢复重建 确保每一分钱都用于受灾群众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