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日 | 你身边的防火知识:高层建筑火灾逐年增多,如何确保消防安全?

2021年11月11日1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孟媛 何山)近年来高层建筑火灾呈逐年上升趋势,身居“高位”,身边的消防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下发通知,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进行专项整治。那么,高层建筑发生火灾如何逃生?防火灭火有哪些注意事项?在全国119消防日,大河网推出《你身边的防火知识》系列科普短视频,本期视频聚焦“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这些事儿”,向公众普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逃生办法。

相关推荐:

119消防日 | 你身边的防火知识:冬季取暖安全常识你get到了吗?

119消防日 | 你身边的防火知识:逛商场,这些消防常识须谨记

大河网说

【大河网说】119消防宣传日特别版 | 绷紧居民“防火弦” “蓝姐姐”教您如何排查家庭火灾隐患

【大河网说】119消防宣传月特别版 | 小心冬天里的“一把火” 蓝姐姐教您厨房安全用火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