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日 | 你身边的防火知识:冬季取暖安全常识你get到了吗?

2021年11月09日2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孟媛)进入冬季后,随着气温持续下降,取暖用品又回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暖手宝、电暖气、电热毯……这些取暖用品为人们带来了暖意,但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在全国119消防日,大河网推出《你身边的防火知识》系列科普短视频,本期视频聚焦“冬季取暖安全”,提醒公众日常取暖注意做好防范措施,避免火灾发生。

     相关报道

    119消防日 | 你身边的防火知识:高层建筑火灾逐年增多,如何确保消防安全?

    119消防日 | 你身边的防火知识:逛商场,这些消防常识须谨记

    大河网说

大河网】119消防宣传日特别版 | 绷紧居民“防火弦” “蓝姐姐”教您如何排查家庭火灾隐患

大河网】119消防宣传月特别版 | 小心冬天里的“一把火” 蓝姐姐教您厨房安全用火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