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说】119消防宣传日特别版 | 绷紧居民“防火弦” “蓝姐姐”教您如何排查家庭火灾隐患

2021年11月11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彤)每年的11月9日是中国的全国消防日。在电话号码中,“119”是火灾报警电话,与11月9日中的3个阿拉伯数字同形同序,因而我国从1992年起把这一天定为全国消防日。11月也是消防宣传月,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今年的全国消防日,大河网联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消防救援支队共同策划《大河网说丨119消防宣传日特别版》家庭防火安全科普系列视频。本期视频“蓝姐姐”教您如何排查家庭火灾隐患。

相关推荐

119消防日 | 你身边的防火知识:冬季取暖安全常识你get到了吗?

119消防日 | 你身边的防火知识:逛商场,这些消防常识须谨记

119消防日 | 你身边的防火知识:高层建筑火灾逐年增多,如何确保消防安全?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