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潮”很“炫”!六大看点教你“沉浸式”游龙门

2022年02月15日11: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申华)2月15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河南省“豫见春天·惠游老家”活动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这个春天来龙门感受年轻的温度,很“潮”很“炫”,颠覆你的想象。”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向阳介绍,龙门沉浸式体验新业态活动期间全面开放,有六大看点:

  一是免费开放的“盛世隋唐·千年龙门”大型沉浸式灯光秀体验项目,让您在摇曳光影中体验历史故事、行进中沉浸隋唐盛景。

  二是全省最大的420平方米3D裸眼大屏播放的巨龙腾翔、莲花绽放等3D动画生动逼真、栩栩如生,视听效果震撼。

  三是“香山秘境”剧本杀带您探秘历史故事,在演绎中沉浸龙门千年传奇。

  四是“无上龙门”全息体验馆,360度奉上一场全景沉浸的视听文化盛宴。

  五是龙门古街好吃好喝好玩,文创产品奇妙别致。龙门古街商铺全面恢复夜间经营,满足游客需求。“龙门奇妙物”文创店产品丰富、新颖别致,深受青年人喜爱。

  六是策划开展【龙门节气·二十四章篇】等一系文旅活动,通过营造特色节气景观、主题花镜、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春游中体验龙门二十四节气。


相关推荐

 · 老家河南拍了拍你!“免票”惠游向你发出春天的邀请

 · 这个春天,河南226家A级景区免门票!(附名单)

 · 老家河南承包你对春天所有期待!六条春季旅游线路邀您打卡

 · “遇见春天·惠游老家”必须线上预约!“河南文旅通”使用攻略来了

 · 通过“河南文旅通”预约 2月16日至3月31日红旗渠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 每天免票4万张!2月春游龙门,别忘了预约~

 · 河南景区注意啦!自愿参加减免门票财政补贴50%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