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河南文旅通”预约 2月16日至3月31日红旗渠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2022年02月15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2月15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省“遇见春天·惠游老家”活动。大河网记者了解到,红旗渠景区2月16日到3月31日向全国游客免门票,通过河南文旅通小程序预约即可享受免门票政策。

  来红旗渠能看什么?

  红旗渠的春天,生机盎然,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渠水潺潺,渠畔桃李芬芳,杨柳轻舞,您可以登临“红飘带”眺望“漳河穿山来”,可以“走千里长渠”见证“誓把山河重安排”的修渠岁月,还可以打卡红旗渠纪念馆、一线天、步云桥、青年洞,目之所及,让人流连忘返。

  针对本次活动,当地也进行了精心的安排。

  筹办了“百万声量聚太行”“百万青年画太行”“百万优惠享太行”三大主题活动,推出了凌空除险、铁姑娘打钎等实景演出,还有“红旗渠精神•我们的传家宝”、“三个好铁匠”、“我与劳模合个影”系列活动,还原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大家更好的感悟红旗渠精神。

  活动期间将免费发放消费券,包括餐饮、住宿、丛林滑道、索道、峡谷穿越等体验项目。

  让游客在行走中“读懂”老家河南。游客可以在悬崖峭壁间入住“石板岩”特色民宿群,开启“采菊东篱下”的诗意之旅;也可以在太行之巅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尽情体验美妙的“滑翔”之旅;还可以尝一尝小米稠饭,品一品林州大烩菜,回忆太行深处的“乡愁”味道。


  相关推荐

  ·老家河南拍了拍你!“免票”惠游向你发出春天的邀请

  ·这个春天,河南226家A级景区免门票!(附名单)

  ·老家河南承包你对春天所有期待!六条春季旅游线路邀您打卡

  ·“遇见春天·惠游老家”必须线上预约!“河南文旅通”使用攻略来了

  ·通过“河南文旅通”预约 2月16日至3月31日红旗渠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很“潮”很“炫”!六大看点教你“沉浸式”游龙门

  ·每天免票4万张!2月春游龙门,别忘了预约~

  ·河南景区注意啦!自愿参加减免门票财政补贴50%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