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春天·惠游老家”必须线上预约!“河南文旅通”使用攻略来了

2022年02月15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2月15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省“遇见春天·惠游老家”活动情况,省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主任李全民介绍了“河南文旅通”的相关情况。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凡在此期间参加活动的所有游客,都必须通过“河南文旅通”进行线上预约。

  目前,“河南文旅通”在预约码同步关联调用健康码和行程码的基础上,还特别增加了特殊群体代办、重大信息提醒、活动资讯分享和在线咨询建议等智慧旅游服务。

  目前有两类入口可以进入“河南文旅通”,一个是在支付宝或微信直接搜索相应小程序;一个是通过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信的“文旅预约”专区进入。

  关于预约时间,虽然游客达到景区也可现场预约,但推荐确定行程后提前预约,以免到达景区后,因限流或健康码异常等原因无法及时入园。

  如预约成功后,因故不能如期成行,提醒游客,请及时在“河南文旅通”取消预约,以免对后续预约服务产生不利影响。预约成功者,按时到达景区后,扫描景区“文旅预约码”,核验通过即可入园。

  老人,儿童等特殊人群也不用担心,系统支持代约代办服务。


相关推荐

 · 老家河南拍了拍你!“免票”惠游向你发出春天的邀请

 · 这个春天,河南226家A级景区免门票!(附名单)

 · 老家河南承包你对春天所有期待!六条春季旅游线路邀您打卡

 · “遇见春天·惠游老家”必须线上预约!“河南文旅通”使用攻略来了

 · 通过“河南文旅通”预约 2月16日至3月31日红旗渠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 很“潮”很“炫”!六大看点教你“沉浸式”游龙门

 · 每天免票4万张!2月春游龙门,别忘了预约~

 · 河南景区注意啦!自愿参加减免门票财政补贴50%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