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医院云探访丨郑州第六人民医院荥阳院区:优化入院流程 先入院后缴费

2022年05月05日15:21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疫情防控期间,确需住院治疗患者的医疗服务如何保障?在5月3日召开的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指定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康复院区、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荥阳院区、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作为风险人群看病就医的定点医院。即日起,大河网推出《定点医院云探访》系列报道,带你云探访六家定点医院,了解就医流程,确保准确高效就医。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荥阳院区作为罹患肺结核、艾滋病等传染病风险人群的定点救治医院,都采取了哪些相关措施,保障需要住院治疗的患者?5月5日,记者了解到,该院已进一步完善了相关措施,保障需要住院治疗的患者。

  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荥阳院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院已设置了隔离病区,用于收治封控区和管控区确需住院治疗的传染病患者,隔离病区单间治疗,同时配备移动DR、超声、网络心电图等检查设施,保障患者不出病区也能得到相应的检查和治疗。

  同时,建立绿色通道,优化入院流程,先入院后缴费,保障患者得到及时的医疗服务。

  “急诊科设置隔离抢救室,用于急危重症患者紧急抢救和手术,同时设置专用手术室,用于为封控区、管控区外科传染病患者进行手术治疗,确保所有传染病患者都能得到需要的医疗服务。”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荥阳院区相关负责人说,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封控区、管控区传染病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医院成立多学科专家团队,线上会诊,专家排班,24小时为患者提供相应的会诊需求。

  郑州第六人民医院荥阳院区咋预约?请提前对接拟预约专业(科室)、医师、就诊人姓名、身份证号、居住地址、健康码、最近核酸检测结果等,完成信息登记、预约就诊时间。

  也可以微信搜索“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点击右下角“互联网医院”,可进行线上咨询、复诊续方等,让患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专业医生免费的就医咨询及药品配送等医疗服务。

  也可打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371-60331591。地址在荥阳市京城路398号,负责罹患肺结核、艾滋病等传染病风险人群的医疗服务保障。


  相关推荐

  ·定点医院云探访|孕产妇有就医需求咋办?郑州人民医院就诊流程来了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