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新疆女孩萨伊热·艾散:敢于有梦,勇于追梦!

2022年05月10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思嘉)“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无数先驱者已将希望的种子撒向人间,绽开了一片烂漫的红色。”南阳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萨伊热·艾散讲述着她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感悟。

  萨伊热·艾散是一名新疆女孩儿,同时也是南阳师范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回顾历史,她时刻以陈独秀先生作为榜样。“陈独秀先生曾经说过,‘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人生因为梦想而高飞,人性因为梦想而伟大。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将用生命点燃未来!”

  “作为新时代的主要力量,我励志做好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积极摆正位置,找好立定点,自信不自负,以谦虚的态度向老同志们学习,敢于有梦,勇于追梦!”萨伊热·艾散说道。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系列推荐

  青春作答强国有我丨在豫定居台胞林子:生于华夏何其有幸

  青春作答强国有我丨刘玉伟:希望把面塑的根留住

  青春作答强国有我丨徐静: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青春作答强国有我丨冯光瑞:逐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

  青春作答强国有我丨张阳阳:在乡村课堂绽放青春

  青春作答强国有我丨梅喜雪:用青春传承梆声豫韵

  青春作答强国有我丨青年检察官闫冉:用奋斗为青春喝彩

  青春作答强国有我丨网红乡村教师方飞:我愿意用生命中的每一点光,去照亮他们的人生!

  青春作答强国有我丨让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绚丽光彩

  青春作答强国有我丨聂秀铭:勇立时代潮头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