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丨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7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东带领局领导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省政府综合办公楼A418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其他人员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客户端、“学习强国”等方式自行收听收看,确保全员参加、一个不漏。

在收听收看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对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和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将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宣传动员,综合运用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数字政府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数字防疫等各项工作,系统性重塑行政审批制度,整体性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领域落地生根。(杨露露)


相关阅读

二十大时光丨河南省应急管理系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二十大时光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二十大时光丨郑州公安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二十大时光丨张新友和他的伙伴们 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二十大时光·心声丨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中原大地引发热烈反响

二十大时光丨河南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