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 读金句⑦丨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

2022年11月29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河网联合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党的生活》杂志共同推出“学报告 读金句”系列策划,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在诵读金句的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今天推出第七期。

我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

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

策划:《党的生活》杂志 大河网

执行:王怡潇


相关推荐

 · 学报告 读金句①丨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

 · 学报告 读金句②丨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

 · 学报告 读金句③丨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

 · 学报告 读金句④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

 · 学报告 读金句⑤丨全党必须坚定信心、锐意进取

 · 学报告 读金句⑥丨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