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河南网红街丨在管城街 解锁老郑州美食

2020年05月04日17:22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

互联网短视频的发展,带动了网红街的崛起,一条网红街不仅可以撑起一座城市的颜值,也能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郑州有德化街,洛阳有十字老街......你家乡的网红街有哪些呢?五月一日起,大河网携手河南省十八地市,持续推出网红街视频专题,带动旅游发展,助力河南经济复苏。

郑州市管城街

大河网讯 “最老的街道,最新的名字”。这两个极端的词语,在郑州管城街上进行了完美融合。

明朝时叫时丰街,清朝时叫衙前街,民国时叫中山前街,解放初叫市府前街,“文革”时叫向阳路,直到1983年才叫现在的名字——管城街。

现在的管城街街道两旁绿树成荫,走在街上,格外舒爽。街道两侧还有“郑园”,有不少市民在这里进行休闲娱乐活动。

  街道旁边的郑园

“这附近有很多好吃的,有几家都是几十年的老店了,现在也成了网红店。”身为老郑州人的大河网摄像师牧堃说。“因为这一片区是管城回族区,是回族同胞的集聚区,所以这附近的美食都是以清真为主,牛羊肉是主要特色!”

五一不知道去哪?那就赶紧来管城街解锁老郑州美食吧!(范昭 牧堃 祝萍 李彤)

相关推荐

·打卡河南网红街丨闹中取静的郑州清真寺街

·打卡河南网红街丨来郑州康复后街感受火车与文艺的完美结合

·打卡河南网红街|百米照片墙看郑州国棉六厂变迁史

·打卡河南网红街——从“百年德化”看郑州发展

·五一去哪儿玩丨打卡河南网红街:漯河开源河上街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