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河南青年说】视频云访谈:你是我归乡的理由

2020年05月27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青年一代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本期节目,大河网记者将镜头对准从海外归来的河南青年,听一听他们“归乡”的理由。

他们是海外归来的学子,更是老家河南的一分子。他们先“走出去”再“带回来”,带回来的是成长、是情怀,更是一种牵挂。

“我要回河南,我的亲人都在这里,而且河南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也要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河网全国两会系列策划【出彩河南青年说】视频云访谈《你是我归乡的理由》,一起来听听新时代归国青年人的心声!(许会增 范昭 牧堃 贾志昊 杨鑫阳 马绍坤 韩淼宇 李彤)

  相关推荐

  ·【出彩河南青年说】视频云访谈:抗疫一线显担当 谱写青春正能量

  ·【出彩河南青年说】李圆方:走到抗疫一线,是精神传承更是责任

  ·【出彩河南青年说】王欢:尽己所能,将爱心和温暖送给更多需要的人

  ·【出彩河南 青年说】太激动了!郑州街头这场辩论看得人心潮澎湃!

  ·【出彩河南青年说】扶贫干部李治杰:让村民守在家门口也能过上好日子

  ·【出彩河南青年说】95后女孩雷慧杰:返乡创业做电商 要把兰考张庄特色农产品卖得更远

  · 【出彩河南青年说】建设岐伯山医院 90后的他感到很自豪

  · 【出彩河南青年说】有付出更有收获敢担当就有成长

  · 【出彩河南青年说】平凡岗位上的一颗“螺丝钉”

  · 【出彩河南青年说】奋斗在战“疫”战“贫”一线

  · 【出彩河南青年说】经历锤炼 收获成长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