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 受暴雨影响 一路段出现落石

2021年07月13日07:27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高志强牛静芳

  本报讯7月11日,安阳部分地区遭遇暴雨袭击,林石线太行隧洞西洞口出现巨大落石,导致该隧道暂停通车。

  记者在网友提供的视频中看到,隧道西洞口上方,不断有巨石坠落到路面,不少群众和游客驾车滞留。

  当日,石板岩镇人民政府紧急发布提示,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及群众的人身安全,对太行隧洞施行临时封闭,具体通行时间另行通知。请往返石板岩的车辆绕行任石线。

  7月12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林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负责人杨先生,据其介绍,该隧道口出现落石是因为上方正在施工修路,还未对山体进行加固,受到暴雨侵袭后,才出现了落石。目前,该洞口处正在清除落石、除险加固,预计13日上午该隧道可恢复通车。

  受暴雨影响,红旗渠景区及太行大峡谷景区分别于7月11日、7月12日暂停开放。

  相关推荐

  ·鹤壁 8小时营救疏散被困人员43人

  ·济源 山洪过后,和平村群众集中安置

  ·河南省安委会办公室印发紧急通知 全面加强主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最强降雨对铁路、民航有啥影响?侯月、太焦铁路部分区段封锁 备降到郑州机场航班增多

  ·强降雨袭击4地市 河南消防救出158名被困群众

  ·河南黄河以北出现今年最强降水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