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郑州部分小区连夜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08月02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杨鑫阳 贾志昊 马绍坤 实习生 李思豫)7月31日,郑州紧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8月1日、2日两天将基本完成全市全员检测工作。8月1日晚,在二七区天擎花园、高新区万科城、金水区21世纪社区、中原区淮西社区等小区内,医护人员连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医护人员为居民做核酸检测

国基路办事处联合金水区总医院对21世纪社区进行全面的核酸检测。大河网记者了解到,21世纪社区共8000多户居民,工作人员要在3天之内检测完毕。从7月31日就开始对检测点76中进行布置,8月1日下午该检测点正式进行核酸检测。

金水区21世纪社区的居民在排队接受核酸检测

金水区21世纪社区的居民在排队接受核酸检测

高新区万科城的居民在排队接受核酸检测

二七区天擎花园的居民在做核酸检测

相关推荐

郑州加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郑州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越有序越快速越安全”

直击郑州核酸检测现场 脱下防护服的他们衣服已被汗水浸透

郑州已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共设置4168个采样点,8月3日前全部完成

专家告诉你

专家告诉你:核酸检测时这样做能有效保护

郑州开始全员核酸检测省疾控专家提醒市民“三要”“三不要”

管控

记者探访郑州机场: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候机楼 无核酸检测证明则需到4楼7号门先做核酸检测

郑州机场核酸检测:采样后最快7小时出结果

最新!郑州各汽车站除六县一区不需要核酸证明外 基本处于停班状态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