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微课堂丨假期这样“摸鱼”?不要学!

2022年04月02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中,违规收受礼金、公款旅游、违规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等问题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节日病”。

清明,是一个蕴含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节日,也是人们从繁忙的工作生活节奏中走出去休闲放松的时期。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来说,坚持不懈推进作风问题建设在节日中没有“暂停键”,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正风肃纪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教育警醒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清廉守正,营造风清气正、清爽廉洁的良好氛围,大河网联合河南省纪委监委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纪检监察组和中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推出清风微课堂第二十六期,带你一起学习党员干部在假期中哪些行为不能有。

策划:河南省纪委监委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纪检监察组

           中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统筹:大河网

执行:刘思嘉


  相关推荐

   清风微课堂丨织好“防弹衣”向“糖衣炮弹”说不!

   清风微课堂丨DIY“冰墩墩”售卖会侵权吗?答案来了

   清风微课堂丨@党员干部,虎年不要成为这样的“虎”

   清风微课堂丨@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这些行为劝你别沾!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