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潘家琪:青春是抗疫一线的担当

2022年05月04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郭栩汝)在这个“五一”劳动节,许多医护人员坚守在抗疫一线,潘家琪就是其中一员,她说:“作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一名护士,积极响应省卫健委及医院号召驰援上海抗疫,这是青春的责任与担当。”

无论是在郑州市航空港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进行救治工作,还是到上海方舱医院参加新冠患者的救治工作,潘家琪始终冲在抗疫一线。

“今生能为抗疫燃烧青春,我感到是莫大荣幸。” 潘家琪说。在她看来,身为医务人员,应该勇于担当履行使命,以高尚的医德医风,打造和谐的医患关系;用精湛的医疗技术,为群众解除疾病痛苦。

谈到未来,潘家琪希望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丰富自我、提升自我,使自己变得更加独立而有主见。“以病人为中心,努力成为一个对家庭、对医院、对社会、对国家有价值的人。”她说。

  相关推荐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青年张瑞:无奋斗 不青春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马赫:青春就是用来升腾的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周凤娇:青春绘就奋斗底色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张玮钰:有一种青春叫“逆行”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解诗童: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青年王娟:青春是脚踏实地的付出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青年熊鑫:身穿警服就是我青春最美的模样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胡雪华:青春就像奔流的江河,一往无前!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田箐:青春就是当好办事群众的“小帮手”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李融鑫:青年,面向朝阳!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张一纯: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吴俊华:勇于破圈 勇争先锋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青年谢芳:时光不老 奋斗不止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席梦:守正创新 弘扬传统文化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郑州检察人的青春是什么模样?来听听他们的答案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郭歌:时代青年接力百年复兴梦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