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政我来答丨第134期:爆品哪里寻?来河南省首届“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看看吧!

2022年08月03日2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怡潇)8月3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首届“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届大赛的有关情况。记者对发布会内容进行解读,“你问政我来答”栏目推出第134期——爆品链接哪里寻?来河南省首届“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看看吧!

据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兴丽介绍,“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活动时间为8月4日至9月20日。其中,8月4日至8月25日为主播、产品报名和选品阶段,8月28日至9月10日为比赛日,9月20日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依托抖音直播平台全程线上进行,参赛主播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对参赛产品库内的产品进行直播销售。大赛将依据选手河南产品的销售额、订单数和消费者人次等数据确定获奖主播和获奖产品。具体安排、比赛规则在大河财立方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赛事进展情况同时在大赛组委会抖音官方账号发布。

“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有哪些特色?

本届大赛参赛主播和参赛产品报名均采用线上方式,比赛阶段依托抖音直播平台全程线上进行。

全国范围内直播电商从业人员,有意愿参与网络直播销售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不限地域、不限职业、不限经验、不限业绩。

河南品牌和产地在河南的工业产品、农产品、文化产品、旅游服务、生活性服务等均可报名参赛,不对参赛产品品类进行限制。

参赛主播和参赛产品双向自愿选择,大赛组委会不指定任何参赛产品。

参赛主播和参赛产品均免费报名、免费参赛,参赛产品销售收入由产品方、参赛选手、直播平台按照市场化原则分配,大赛组委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相关阅读

你问政 我来答丨@在校大学生 如何申请国家助学金?答案来了

你问政 我来答丨我想从事养殖业,河南有哪些政策支持?

你问政 我来答丨@困难毕业生 就业创业有哪些补贴?如何申领?快来看

你问政 我来答丨特殊人群创业扶持补贴政策有哪些?来这儿看看

你问政我来答丨第133期:如何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打造美丽河南?

你问政我来答丨@中小微企业 “政采贷”如何解决融资难?快来看看

你问政我来答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河南有啥好招?

你问政我来答丨第130期:今年夏粮生产形势如何?丰收在望!

你问政 我来答丨河南门诊慢特病如何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你问政 我来答丨疫情影响下,中小学生心理如何疏导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