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航空运动之都”品牌!安阳市将多举措推进航空与文旅融合发展

2022年11月13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上午,安阳市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近年来,安阳“航空运动之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上升。下一步,安阳市在推进航空与文旅融合发展、壮大航空经济规模上,将有哪些新的举措,更好助推安阳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

  做大做强安阳市的航空旅游产业

  培育低空旅游新业态,精心打造航空旅游精品线路、精品内容,推动低空旅游向大众化、规模化方向发展,让更多低空旅游项目走近大众游客;积极整合航空产业资源,实现航空产业链在文化旅游行业的延伸扩张,扎实推动安阳航空运动等相关旅游产业加快崛起,进一步挖掘航空旅游消费的潜能。

  擦亮“航空运动之都”品牌

  继续高质量办好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办好音乐节、戏曲展演等文化旅游活动;依托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安阳航校和今年建成的安阳航空科普馆等,开办好航空科普教育节、航空冬夏令营、航空研学等多种形式的群众性航空活动,打造提升航空运动文化旅游活动品牌。

  做好文旅与航空融合的“文章”

  通过“航空体育+赛事”“航空体育+旅游”“航空体育+研学”等多种新模式,集聚航空文化创意人群、航空运动爱好者,推动构建集航空文化体验、运动康养、展会论坛于一体的航空俱乐部群落;建立联结红旗渠、太行大峡谷等景区的短途“串飞”航线,开辟休闲体验、山水观光和红色教育相结合的经典旅游线路,不断满足新型旅游消费需求,不断提升安阳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整体实力。(臧小景)

  相关推荐

  ·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16日至11月18日举行

  ·增强观赏性趣味性 第十四届安阳航空文化旅游节策划3项赛事和1项培训

  ·激发赛事经济!林州滑翔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上有哪些规划?

  ·第十四届航空节首次将开幕式设于安阳通航产业园

  ·第十四届航空节为何将主会场设在安阳通航产业园?

  ·借航空节东风,安阳将打造全国首家“中国航空运动之都一站式飞行服务中心”!

  ·打造航空大IP!安阳将依托航空运动资源实现文旅文创产业融合发展

  ·与往年相比,第十四届航空节有哪些亮点和特色?

  ·更注重创新!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亮点多多

  ·2022年中国飞行家大会暨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16日开幕

  ·免费畅飞!第十四届航空节期间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