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畅飞!第十四届航空节期间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2022年11月13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上午,安阳市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2022年中国飞行家大会暨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16日至11月18日在古都安阳举行。本届航空节期间,为大家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飞行家邀请计划

诚邀全国飞友来安阳市畅飞、畅游,通过报名,择优选取60位飞行大咖来安阳市免费畅飞、畅游,内容包含一小时飞行体验券等VIP会员服务。

欢迎所有想要飞上蓝天的朋友来安阳体验飞行

凡是新闻发布会至11月20日0时报名并缴费学习航空运动类飞行执照一律4.9万元,便可考取飞行执照。

充分感受航空运动魅力

凡在一站式飞行服务中心小程序注册即可购买固定翼飞行体验1元抵198元优惠券,每个账号可购买3张,活动有效期1年;喜欢滑翔伞运动的朋友也可以在林州滑翔官方抖音号购买19.9元抵200元优惠券,活动有效期6个月。

此外,航空节开幕式当天将推出力度更大、覆盖面更广的系列优惠活动,欢迎大家来安阳参观体验,感受飞行的魅力。(臧小景)

  相关推荐

  ·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16日至11月18日举行

  ·增强观赏性趣味性 第十四届安阳航空文化旅游节策划3项赛事和1项培训

  ·激发赛事经济!林州滑翔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上有哪些规划?

  ·第十四届航空节首次将开幕式设于安阳通航产业园

  ·第十四届航空节为何将主会场设在安阳通航产业园?

  ·借航空节东风,安阳将打造全国首家“中国航空运动之都一站式飞行服务中心”!

  ·打造航空大IP!安阳将依托航空运动资源实现文旅文创产业融合发展

  ·与往年相比,第十四届航空节有哪些亮点和特色?

  ·更注重创新!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亮点多多

  ·2022年中国飞行家大会暨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16日开幕

  ·免费畅飞!第十四届航空节期间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擦亮“航空运动之都”品牌!安阳市将多举措推进航空与文旅融合发展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