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老年朋友居家,这些运动随时都能做

2022年11月25日11:22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到科学防控、筑牢个人健康防线?11月24日起,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大河网推出系列短视频,聚焦心理疏导、居家运动、安全复工复产等与民众息息相关的内容,邀请专家支招,助力全省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椅子操

毛巾操

棍操

大河网讯 中老年人居家,可以做哪些运动?椅子操、毛巾操、棍操……河南省体育科技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唐洪渊,手把手教中老年人在家就可以锻炼的三套健身操,快来打卡学习吧!(臧小景 尧青)


相关推荐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暖心助农在行动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有面蒸得馒头香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小雪再访百姓家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 这个“家”,很暖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海报:同心助农、关爱儿童……他们尽己所能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海报:一碗热粥、一通电话 点滴都是关爱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居家隔离老失眠?自助睡眠小技巧来了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一家子宅在家,这些集体运动可以做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疫情防控期间不能返岗,工资如何计发?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熟悉的“配方”包裹着妈妈的“味道”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河南推出8项举措 关心关爱疫情期间困难和特殊群体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疫情期间如何关心关爱困难和特殊群体?河南这样做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焦作网友询问家有急事需要赶回郑州,能回吗?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雨雪大风降温天气如何防止高速拥堵和人员冻伤?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河南日报社开启互助通道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