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之“书记(局长)话安全”⑪】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 没有完成时

2021年06月21日13:44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目前,河南省“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已全面启动。为展示河南应急管理工作,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共同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大河网开展“书记(局长)话安全”系列报道。让我们一起了解、学习应急管理知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生产环境。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孟媛)“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马怀庆在接受大河网政务记者专访时介绍说,今年洛阳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同开展专项整治相结合,突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重点抓好住建、农业农村、道路交通、危化和矿山等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

与此同时,为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提升企业安全水平,洛阳市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同“大宣传、大教育、大警示”相结合、同“服务企业”相结合,开展“五进”系列活动,组织专家帮扶,开展上门服务和服务型执法活动,推动社会安全发展。马怀庆认为,安全生产重在平时,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日常监管相结合,就要抓好安全监管、执法大检查,抓实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相关推荐

 · 【“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之“书记(局长)话安全”①】安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 【“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之“书记(局长)话安全”②】筑牢安全防线,当好人民群众“守夜人”

 · 【“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之“书记(局长)话安全”③】文艺巡演、知识竞赛……让“安全”成为每个人的自觉意识

 · 【“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之“书记(局长)话安全”④】全民参与,安全发展!每个人都是主角

 · 【“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之“书记(局长)话安全”⑤】局长喊你参加“安全生产月”活动:郑州安全,有你有我!

 · 【“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之“书记(局长)话安全”⑥】安全生产,我们永远在路上!

 · 【“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之“书记(局长)话安全”⑦】安全生产是“易碎品” 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

 · 【“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之“书记(局长)话安全”⑧】杜绝安全生产“无知无畏”现象 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意识

 · 【“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之“书记(局长)话安全”⑨】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松懈

 · 【“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之“书记(局长)话安全”⑪】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 没有完成时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