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10万元!“雷锋”寻找“雷锋”,致敬平凡英雄!

2021年07月29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朱丽文)“很感动,他们是真正的英雄。希望他们在帮助别人时一定要好好地保护自己!河南人民感谢你们!”

  “你们是最棒的,替河南人民谢谢你们,你们永远是我心中的活雷锋!”

  “舍己救人已融入普通中国人的骨子里,我已泪流满面不能自已。”

  …… ……

  雷锋是谁?在河南这场灾难面前,无数人挺身而出,每一个无名英雄,都因无畏而不凡!他们用一颗跃动着爱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将汗水融入每一次救助。

  做了好事,不能不留名!为广泛宣传这些“雷锋”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雷锋杂志社将联合中华慈善总会雷锋专项基金、河南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南文明网、大河网面向全社会组织开展“寻找学习百名河南省最美抗洪抢险者”活动。本次活动将拿出10万元奖励平凡英雄,通过征集100名河南省最美抗洪抢险者,在大河网等媒体上进行公开评议,选出20名入选名单,每人颁发5000元现金及证书作为奖励。

  寻找范围:

  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学校、社区、村镇、驻豫单位及广大人民群众,在汛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或个人。

  推荐标准:

  在河南省开展汛情防控工作以来涌现出的参与汛情防控的好人好事(在省级以上媒体宣传报道的可优先推荐)。

  如果你身边有符合条件的“雷锋”,请在8月10日前将他的姓名及事迹报送至眼遇户外平台https://bbs.dahe.cn/thread/con/0727043374 。期待您的推荐!

  

  暴雨中的平凡英雄

  数次折返救出一家人:我不是英雄,只能说对得起“中国人”这三个字

  防汛救灾进行时·凡人英雄|郑州京广路隧道救人的英雄找到了!

  性命攸关时刻!郑州白衣大哥王西超救下一家三口

  访问量破纪录!刷屏的“救命文档”发布者是名大学生

  地铁5号线里跪地6小时救人 “白衣青年”被医院正式录用

  致敬暴雨中的凡人英雄|过去72小时的每一帧都值得珍藏

  防汛救灾进行时·凡人英雄|消防员一直发短信鼓励被困女孩:“你坚持住,救援人员已经赶到,正在破窗救人!”

  防汛救灾进行时·凡人英雄|危急时刻,勇士们从四面八方涉险赶来

  寻找身边的英雄丨 暴雨中外卖小哥接“超长跑腿订单”:深夜救出被困老人

  寻找身边的英雄丨 坚持住!我们来救你

  【大河网景】致敬!感谢!新乡牧野“救援之战”中的“平凡英雄”

  防汛救灾进行时·人民至上丨风雨之中见英雄

  “寻找暴雨中的凡人英雄”获奖名单又添英雄谱: “中国好人”周大坤、鹤壁卡车“敢死队”、基层干部付作磊上榜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