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战“疫”暖镜头丨“不能回去咱就不回去!”郑州这群“大明白”值得点赞

2022年01月12日2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刘思嘉)“搁哪儿都能过年,坚决不添乱。”1月12日,郑州市不再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大河网记者实地走访了惠济区周边的一些核酸检测采样站点。在今天这支队伍中,记者发现了一群可敬又可爱的“大明白”。

1月9日,在河南省疫情防控专题第64场新闻发布会上有关人士表示,春节将至,我省提倡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不出省,省外返豫来豫人员和省内重点行业人员返乡实行报备制度。

“我是新乡原阳人。”“我是平顶山人。”“我是周口人。”除封控区、管控区人员外,在今天核酸检测的队伍里,有许多是外来务工人员,他们来自河南各地,在采访中他们纷纷表示将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坚决不为疫情防控工作添乱。

  相关推荐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关爱宝妈计划 核酸检测上门服务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妈妈病倒儿子接力 社区防疫开启全家总动员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面对居家隔离萌娃 24岁小伙温暖举动感动网友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手绘禹州抗疫漫画:风雨同舟,我们必将驱散疫情阴霾!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在核酸检测现场,下午两点才吃上午饭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拉面馆开到高速路口,郑州退役军人热气腾腾助战“疫”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温县:万名党员冲锋在前 疫情防控突显担当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孩子出生未满月,他狠心扭头奔赴抗疫一线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穿上红马甲 就是群众健康的护卫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从三尺讲台到抗疫前线 这支别样的“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队”助力安阳战“疫”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穿上这身衣服 我们就不再是孩子

  ·河南战“疫”暖镜头|温县人社局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同心抗疫

  ·河南战“疫”暖镜头|社区志愿者的十五个小时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一位来自“疫”线大学生志愿者的心灵之语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义马:600碗腊八粥送到一线去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防疫一线“大白”丈夫巧遇“志愿红”妻子 相视一笑暖极了

  ·河南抗“疫”暖镜头|河南义马:疫情下的眼睛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疫情防控中的女点长巾帼不让须眉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潢川县守好百姓“菜篮子”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郑州核酸检测中的可爱“萌娃”

  ·河南战“疫”暖镜头|宝贝,我们都是爱你的!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这里的“学生通道”既便利又暖心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8000碗腊八粥送给“疫”线坚守人

  ·河南战“疫”暖镜头|孟州:大爱企业家 情暖抗疫人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疫情下的别样主题党日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暖心腊八粥送给防疫“最可爱的人”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巾帼之花 “疫”路绽放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