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在“疫”线丨你助我脱贫,我护你安全!

2022年01月12日2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王倩)“作为青要山镇的一分子,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自当冲锋在前!”家住新安县青要山镇曹村搬迁小区的大四学生志愿者刘杰说,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希望。

连日来,新安县青要山镇的青年大学生纷纷报名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卡点防控、物资配送等工作,激励引导更多团员青年踊跃投身防疫一线。

作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刘杰表示:“我们家曾是村里的贫困户,党和政府带领我们打赢了脱贫攻坚这场战役。如今,我们家顺利脱贫,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我心里说不尽地感激。这次疫情防控,为了家乡人民的安全,我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青要山镇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很多志愿者看到镇上的大学生纷纷加入都很高兴。志愿服务队的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做好大学生的日常保障工作,助力大学在志愿实践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线索由新安县文明办提供)

  相关推荐

  ·志愿在“疫”线 | 以青春的名义!大学生志愿者“疫”不容辞奔赴一线

  ·志愿在“疫”线丨我用青春守护你!河南大学生志愿者奋战抗“疫”一线

  ·志愿在“疫”线丨再冷的冬天也有暖阳照耀

  ·志愿在“疫”线丨疫情来临莫恐慌,郑州这群“小红象”都在岗!

  ·志愿在“疫”线丨防疫不松懈,我们在行动!送你一份健康助力小攻略

  ·志愿在“疫”线丨愿这碗粥,驱散你寒冷,捂热你初心!

  ·志愿在“疫”线丨“因为淋过雨,所以想为别人撑把伞!”郑州一家三口抗“疫”齐上阵

  ·志愿在“疫”线丨大学生志愿者用行动承诺:我的家乡我来守护!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