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 一辈子丨27岁拿了全国燃气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服务百姓!他在平凡岗位干出了“不凡”

2022年04月07日10:58

来源:大河报

  

       马超,1988年生人。他是郑州华润燃气客户服务部的一名普通维修工。自2012年入职至今,一直从事燃气维修工作。从原来一名热血沸腾的退伍小伙,到天天穿着一身布满机油的蓝工装,天天做着入户安装维修的枯燥工作,再到刚入职两年,当其他人才刚刚适应职场时,他已经拿到了全省、全国的行业技能第一名。背后,是坚韧的付出和执着的坚守。说到岗位的平凡,他说,是在了解了老师傅和老前辈们的精神后受的启发,决定一直干下去。谈及梦想,马超有着一种诗意的表达,“所有的种子,破土而出的时候,不会去想,遇到的是风雨,还是阳光。它只知道,向上,向上,再向上!”(记者:宁田甜)

 


  相关推荐:

  一件事一辈子丨“宝藏老师”刘宝菊:从教33年 退而不休做物理实验成“网红”

  一件事一辈子丨还记得那个给咱称过体重的“包公”吗? “包大人”:心中有杆秤,才有好名声

  一件事一辈子|赵海亮:把“古老”的香包缝出新色彩

  一件事一辈子 | 张国华:锤炼四十年 练就出神入化“无影手”

  一件事 一辈子丨27岁拿了全国燃气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服务百姓!他在平凡岗位干出了“不凡”

  一件事一辈子丨低碳“新职人”的“温暖”力量 共享单车运维员张大姐的故事

  一件事一辈子丨铁路“马家军”:心中有乘客火车才能开得好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