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出炉:检测1083.29万人 结果异常5管

2021年08月07日2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高雅 莫韶华 祝传鹏 臧小景)8月7日晚,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新冠肺炎应急处置联合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7月30日发现首例阳性病例后,郑州市于7月31日至8月6日连续组织开展了两轮全员核酸检测。截至8月7日17时,全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全部完成,共检测1083.29万人,检出异常结果5管,正在按程序进行复核。

  郑州市核酸检测工作在省直有关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医务人员、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迅速推进。全体工作人员冒着酷暑、不分昼夜,利用7天时间完成了两轮高强度的全员核酸检测任务,为找出感染者、查出风险点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郑州市已于8月7日9:30率先从中高风险区域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随后将在全市其他区域全面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在此提醒全体市民,请继续支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


  相关推荐

  ·郑州市将对封控区域内垃圾收运全过程闭环消杀

  ·重点人群做几次检测?第1、4、7、10、14天做

  ·郑州7日下午开始全员第三轮核酸检测 不检测变黄码 第二轮不做不变黄

  ·一家三口齐上阵、碱中毒被送急诊……这些白衣战士令人动容

  ·没有核酸阴性证明,不让坐公交车咋办?回应来了!

  ·单人单间!郑州市已隔离人员6882人

  ·高隐蔽性!郑州一确诊病例前7次检测结果为阴第8次才显阳

  ·第8次检测才显阳 郑州新报告2例本土确诊病例

  ·德尔塔病毒传播快、病毒载量高,这些防疫知识要牢记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