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微课堂丨@社区干部 疫情防控中,这些行为不能有

2022年04月08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长春市纪委监委对8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违规违纪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通报中,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复杂性认识不足、落实工作不严不实、不服从组织安排等问题突出。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尤为严峻,各地都在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然而,形势越是严峻,越需要严明纪律。社区作为疫情防控关键,具有基础性地位。作为广大社区工作人员,在紧张周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严格遵守相关纪法要求,不得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

  为进一步教育警醒社区干部严于律己、清廉守正,营造遵规守纪的疫情防控良好氛围,大河网联合河南省纪委监委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纪检监察组和中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推出清风微课堂第二十七期,带你一起学习社区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哪些行为不能有。

  策划:河南省纪委监委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纪检监察组

  中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统筹:大河网

  执行:刘思嘉


  延伸阅读:“清风微课堂”系列

  ·清风微课堂丨假期这样“摸鱼”?不要学!

  ·清风微课堂丨织好“防弹衣”向“糖衣炮弹”说不!

  ·清风微课堂丨@社区干部 疫情防控中,这些行为不能有

  ·清风微课堂丨公职人员这么做,应当从重给予政务处分!

  ·清风微课堂丨假期这样“摸鱼”?不要学!

  ·清风微课堂丨DIY“冰墩墩”售卖会侵权吗?答案来了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