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下班后如何防护?做好这三点很必要

2022年12月01日17:09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到科学防控、筑牢个人健康防线?11月24日起,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大河网推出系列短视频,聚焦心理疏导、居家运动、安全复工复产等与民众息息相关的内容,邀请专家支招,助力全省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大河网讯 下班后如何防护?河南省疾控预防控制中心消毒与媒介生物控制研究所张叶提醒,疫情防控期间,下班后要加强自我防护,个人和家庭尽量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回到家后及时洗手,加强室内通风,保持室内环境清洁卫生;保持作息规律,提高免疫力……(臧小景 尧青)

     相关推荐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郑州水电气暖尽全力保民生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老年朋友居家,这些运动随时都能做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居家隔离老失眠?自助睡眠小技巧来了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就医问询、心理咨询请呼叫社工专线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一家子宅在家,这些集体运动可以做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凡人微光,他们是最拼“销售员”、暖心“敲门人”……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疫情防控期间不能返岗,工资如何计发?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熟悉的“配方”包裹着妈妈的“味道”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上下班途中,科学防护指南来了!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疫情期间如何关心关爱困难和特殊群体?河南这样做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速冻”模式已开启 农业生产防寒“秘笈”请收好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