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财富中国论坛今日启幕 13载积淀,财富论坛成超级IP

2017年12月16日0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富中国论坛第一场先行论坛——第二届河南省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现场

大河财富中国论坛第二场先行论坛——首届中原董秘大会暨交银董秘之夜现场

  □大河报报道 记者 段伟朵

  核心提示|13年携手同行,13载风雨相伴,今重聚、再慨叹、仍少年!12月16日,2017(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暨大河财立方创立大会正式亮相,高频率、超密度、快节奏的金融盛会将在今日轮番上演。而昨日,2场独具特色的先行论坛已顺利召开,下午体育产业发展论坛“星光熠熠”,奥运冠军张继科现身助力;晚上董秘之夜高朋满座,百名董秘首度聚集,论道“城市之巅”。

  【现场】先行论坛出手不凡,现场热度超乎想象

  15日,期待已久的2017(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倒计时归零,两场先行论坛分别于下午与晚上召开。

  第二届河南省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奥运冠军张继科现身,与大河报记者对话,与粉丝亲切互动,并讲述了他对于体育产业发展的期望;维宁体育CEO纪宁、达晨创投合伙人何士祥、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李相如等嘉宾围绕未来体育产业发展做了主题演讲。多项关系到市民切身需求和河南体育产业发展的合作项目现场落地。

  15日晚,“最懂你最董秘”为主题的首届中原董秘大会暨交银董秘之夜在郑州地标“大玉米”(绿地千玺广场)58楼举办,来自国内资本市场的顶尖学者将与境内外上市豫企和新三板创新层企业的百名董秘首次聚首,论道“城市之巅”,探讨新资本格局下的董秘发展之道。

  【关注】今日精彩迭现,这些活动值得关注

  “多场景、重匹配、求务实、释高效”,这是本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开启2.0时代所释放的魅力。2天之内,近50个活动场景接连呈现,包括4场垂直专业论坛,20余场主题演讲、6场平行论坛、5场中原发布、3场分享酒会、3场大讲堂。除了2个先行论坛,剩余的所有活动将在今日之内全部搞定。活动如此密集,记者帮你梳理亮点。

  No.1论坛正会:上午开幕式+下午中原金融50人论坛

  万众瞩目,论坛开幕式将于今日上午9时,在郑东新区CBD传媒大厦5楼大宴会厅准时开场。

  来了就要听硬货。开幕式后进入主题演讲时段,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何海峰,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中宣部媒体融合专家组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宋建武等3位嘉宾将围绕中国金融改革、媒体金融等话题发表主题演讲。

  到了下午,论坛正会继续,2017中原金融50人论坛将在郑东新区CBD传媒大厦会议区开坛。

  华夏时报总编辑、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王炯,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宇将发表主题演讲。

  No.2一个全新财讯全媒体平台正式上线

  一个影响深远的财讯全媒体平台将在今日上午正式上线,与中国传媒业“大变局”发生共振,这是2017年大河财富中国论坛的最大亮点。

  该平台以大河报财经新闻为基础,融合本集团旗下的优质财媒资源,并与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国内一流第三方媒介深度交融,聚拢10多个新闻端口,纵贯移动端、PC端、纸媒端,着力打造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

  它所生产的新闻形态丰富多样,包括报道稿件、直播、短视频、图集、调查等,真正实现了“7×24小时”生产、分发。未来还将通过更多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引入,驱动功能迭代、渠道更新、自驱力升级,持续讲好河南故事、讲好河南企业和企业家故事、讲好河南经济故事。

  No.3多场平行论坛+1场中原发布+基金先生之夜

  论坛正会期间,将召开包括新媒体大讲堂、实业家新时代机遇等多项平行论坛,一论坛聚焦一金融热点话题,业内专家共话,期待碰撞出精彩火花。

  此外,还有一场独特的中原发布及一场基金先生之夜,更多精彩,请关注下期报道。

  【衍生】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已成为超级IP

  如果按照传统生肖计算方式,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已经走过一个轮回,回到新起点。13年成长,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已成为超级IP。

  No.1多个首创,敢为人先

  “中原发布”,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开创性设计的IP平台,其精心打造的中原顶级经济活动的发布平台,涵盖新战略发布、新技术发布、新商业模式发布、新产品发布等,为主流及适配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顶级发布场景,让合作伙伴事半功倍。

  据大会组委会透露,“中原发布”首次亮相所搭载的5项创新事件,包括了某新型财讯全媒体平台上线、国内首个中国金融服务链接商投运、AI写稿机器人首入河南传媒业、大数据跨年“点赞豫先生、点赞新河南”以及杜康酒业旗下价值新品的全国路演首秀。

  其中,2017(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首次将AI写作机器人引入河南,在本届财富论坛主会场,这位“特约记者”将正式上岗,可能您看到的某篇报道,就是机器人所写。

  No.2一年一度,流量窗口

  起步于2005年的大河财富中国论坛,虽发端于区域,但已成长为影响全国的知名财经论坛品牌。大河财富中国论坛逐年成长,逐年壮大,逐年黏合聚拢不同圈层的金融领袖人物,实业领袖、金融豫军,一年一度的财智盛宴,也成为一年一度的金融圈新闻富矿,流量窗口。

  No.3衍生产品,创意无限

  随着论坛的逐年壮大,论坛的各类衍生产品也滋生创意无限。比如今年,主办方研发出系列推广产品,别具一格的先导片、宣传片、海报、海报生成器等层出不穷,一方面透露会务进展,一方面与更多普通市民互动,启迪更多市民点亮财富之灯。

  最新消息:

  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今天正式开幕 大咖烹制财智盛宴

  张继科出席大河财富论坛先行论坛:河南就是我第二个家乡

  第二届河南省体育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体育界大咖纵论“体育+”大势

  首届中原董秘大会昨晚绽放中原之巅 有酒有故事

  大河财立方财经全媒体平台今日上线!(这是一篇机器人写的稿子)

  人物专访:

  杨德龙:2018年经济向好看好三大板块投资

  傅涛: 为河南金融业“科技赋能”

  王汉卿: 新三板实现优秀中小企业“相对聚焦”

  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 自媒体下半场机遇挑战并存

  唐建伟: 投资者可关注有盈利能力大蓝筹

  宋建武: 大河财立方应时而生要念好“融”字诀

  何海峰: 金融豫军已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相关报道:

  金融、实业家聚在一起要干啥?记者带你窥探中原顶级经济“朋友圈”内幕

  聊小蓝鞋和小足球,张继科与粉丝温暖互动

  送福利啦!张继科签名球拍,想要戳这里

  金融豫军大咖 名企领军人物代言 新型财讯全媒体平台明日上线!

  圆桌会议:体育产业带动河南多地市综合提升

  河南首个“体育+互联网”平台体育论坛上线

  火爆的背后 是河南体育产业的魅力和潜力

  从自媒体起家到重度垂直 谁是下一个“餐饮老板内参”?


编辑:张黎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