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新时代机遇与红利 2017(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开幕

2017年12月16日12:57

来源:大河网

开幕式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2月16日上午,2017(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暨大河财立方创立大会正式开幕。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机遇,新改革红利" 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金融学术专家和中原实业家、金融家齐聚一堂,共同烹制一场顶尖的财智盛宴。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赵铁军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本届大会紧扣新时代,内容丰富,覆盖广泛,既有涉及全国的宏观视野,也有紧接地气的区域观照;既有实业家的新时代机遇,又有金融家的实业之春新赛道。同时,本届论坛植入大河财立方创立大会,更是突出体现了新时代意涵。讲好河南故事,讲好提质出彩、高质量发展的河南经济故事,讲好河南企业和企业家故事,是即将亮相的"大河财立方财经全媒体平台"的重要使命。

  今天正式上线的大河财立方财经全媒体平台,根据《河南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实施方案》应时创设,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盘活资源、深化改革、融合转型的重要战略布局,也是河南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

论坛内容之一:平行论坛《实业家的新时代机遇》

  大河财立方财经全媒体平台以大河报财经新闻为基础,整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的优质财媒资源,着力打造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财经全媒体"新旗舰"。报业集团还携手金融豫军的主力,与包括中原金控、中原证券、中原资产、郑州投资控股、华隆基金等一道,组建河南大河财立方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有效配置股东层面在各自领域的牌照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和互补优势,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构建国内财媒界首家金融投资服务链接商。目前,大河财立方旗下的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成立,投资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正在筹建,最终将打造"传媒+金融"创新产业模式,为我省实体经济提供深度服务。

  最新消息:

  大河财富中国论坛今日启幕 13载积淀,财富论坛成超级IP

  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今天正式开幕 大咖烹制财智盛宴

  张继科出席大河财富论坛先行论坛:河南就是我第二个家乡

  第二届河南省体育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体育界大咖纵论“体育+”大势

  首届中原董秘大会昨晚绽放中原之巅 有酒有故事

  人物专访:

  杨德龙:2018年经济向好看好三大板块投资

  傅涛: 为河南金融业“科技赋能”

  王汉卿: 新三板实现优秀中小企业“相对聚焦”

  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 自媒体下半场机遇挑战并存

  唐建伟: 投资者可关注有盈利能力大蓝筹

  宋建武: 大河财立方应时而生要念好“融”字诀

  何海峰: 金融豫军已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相关报道:

  金融、实业家聚在一起要干啥?记者带你窥探中原顶级经济“朋友圈”内幕

  聊小蓝鞋和小足球,张继科与粉丝温暖互动

  送福利啦!张继科签名球拍,想要戳这里

  金融豫军大咖 名企领军人物代言 新型财讯全媒体平台明日上线!

  圆桌会议:体育产业带动河南多地市综合提升

  河南首个“体育+互联网”平台体育论坛上线

  火爆的背后 是河南体育产业的魅力和潜力

  从自媒体起家到重度垂直 谁是下一个“餐饮老板内参”?


编辑:张黎光